close

 


   (完結篇)


 


Derrick告訴我就要啟程到馬來西亞,


簽約手續約需要23個星期,工作完成後要到台灣來看我,


機票、旅館已經預訂,還要我打電話到喜來登飯店確認。


為方便聯絡,他要求我的手機號碼。


(為此,我特地跑到中華電信,確定收費一律是由發話人支付。)



難道他玩真的嗎?我一直都沒認真啊!


現在看起來好像我在玩弄別人的感情耶!


萬一他真的來了,我該怎麼辦?


事情似乎有些麻煩了,


我開始盤算找哪個朋友一塊兒去。



果真,按照預期他從馬來西亞打電話來了,


我上網查詢馬國國碼,沒錯,的確是60


之後,他以簡訊方式要我撥電話給他,因為他使用客戶提供的手機,


我則以incorrect number回覆,始終沒撥打。


因為在網路上看過:


有些號碼千萬不能回撥,否則每分鐘以數百元計費。


     


關鍵時刻終於來臨Derrick開始設計圈套,請君入甕,


他說有一批由中國運輸至馬來西亞的機具已按預定時間抵達


一切堪稱順利


目前正在等候另一批來自德國的機器設備簽約手續已完成3分之1


美中不足的是:他被課稅美金5萬元這超過他的預期


等德國機器抵達他手頭會有困難


 


     


 


我已經預料到接下去的戲碼


我很淡定地告訴自己:保持智商,絕不心軟。


 


以下是我們在網路上的對話:


“你可以幫我忙嗎?”


“你是說借錢給你嗎?”


“是的,等我到達台灣一定還給你,合約完成後我會與你分享。”


“一個住在比佛利山莊的人怎會缺錢?”


“我並不缺錢,只是目前沒有現金,也不能使用信用卡,拜託幫個忙。”


 “對不起,我不會把錢借給一個不曾謀面的人。”


我發誓一定還你錢,你看我才把一些困難告訴你,你就變得很奇怪!”


“我終於明白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原來閱讀情書是要付費的。”


      你侮辱我了你怎麼這麼殘忍?


請立刻取消你的台灣行取消你的機票及飯店預約他們會退款到你的信用卡帳號。”


你不要我去台灣?我是為你而去呀!我一定要去。”


不管你來不來我不會見你。”


你是說我們的感情結束了?


是的,我現在再說一遍:取消台灣行忘記Hannah


Hello  Hello   Hello   ?   ?   ?


 


一場危險遊戲匆匆結束,我全身而退,沒有悲傷,沒有失望。


整個過程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p.s. 以上故事百分之百事實


       據說全世界最知名的跨國詐騙手法稱為奈及利亞419”


       刑事局發現近來奈及利亞419有往馬來西亞集合的趨勢,


       不少台灣女性受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