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前文)


 


       這一段期間 他的演出其實是有很多漏洞破綻的:


有一回,通訊寫到一半就停頓了。


幾小時候,收到他的道歉信,


說他最近為了要赴馬來西亞簽一個有關石油的契約,找律師、找廠商、


實在忙透了,精疲力盡下不小心睡著了。


醒來時已經三更半夜,胡亂地吃了一些餅乾飲料果腹充飢。


     


更有一回,他在信尾的署名竟然拼錯,


Derrick Micheal 拼成 Derick Michael


不曾聽說有人會拼錯自己的姓名,我反問原因,


他的答覆是:太睏了,不慎打了錯字,保證類似的事不會再發生。


我想找機會結束遊戲,假裝不能接受這種理由,


我將他在朋友名單中刪除


他跟我說不要這樣做,有損他的面子。


     


雖然他不在朋友名單中,卻無法阻擋通訊,


他又寄來一封情書,這回以My Queen稱呼我,而他自己則自稱 Your King。哈哈,蠻肉麻的,但絕對適用於每一個對象,而且不會拼錯姓名。


可笑的是:這封情書在前幾天已經拜讀過。


我不想拆穿他。



週末,他說他一個人去海灘曬太陽,還寄來一張沙灘獨照秀出肌肉線條。


我沒問也不必問是誰替他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