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前文)


 


比佛利山莊豈不是眾多影星名流,明星球員,富豪們群集之地?


這樣的身價距離我們這些小人物也太遙遠了吧!


              


 


這位比佛利Derrick先生喪偶後獨居


家裡有女僕打掃內外平時都外食從不在家裡用餐


他有一位女兒遠在英國讀書今年大學畢業後即將回美陪伴他


(以上都是對方片面之詞)


 


 


 


我絕非貪財之人,我表示我已婚而且退休。


自肘到了這把年紀已無姿色可言,


至於財產,在他們眼中應該是個窮光蛋吧。


儘管如此比佛利山莊裡的人與物引起我的好奇


如果這是騙局也想知道歹徒如何瞎掰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謹守原則:絕不涉及財與色。


 



 


這位比佛利人物對我讚不絕口,


他開始甜言蜜語、晨昏定省、噓寒問暖、無微不至。


我感到不安,主動表示要替他介紹女友,


徵詢過後,他開出的條件並不具體,


例如:她不必是超級模特兒,但必須受過良好教育,溫柔體貼


最後,他說人跟人之間要有感覺,要能產生一種chemistry


他已經55歲,很清楚他要的是什麼,


總而言之,我就是他尋覓多年夢想中的女人。


我受寵若驚,彷彿領會到:


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理智告訴我:一位多金中年(喪偶時45歲)的男士身邊必然美女如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