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年前的學生Wendy目前堪稱家庭事業兩得意夫妻擁有規模不小的貿易公司 及補習班兒子又品學兼優 表現傑出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我感到與有榮焉令我驚訝的是在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她竟然又開了一間coffee shop 羅丹薩咖啡


 


 


           


 



Wendy在看了電影羅丹薩之戀後,有所領悟:追求真實的愛情永不嫌晚,重新找回已經失去的"自我"也不會晚,最重要的是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於是羅丹薩咖啡   Rodanthe Café 就這樣誕生了



                      


           



 


在她的盛情邀請下我決定在沒有預告的情形下邀約好友QC前往現場感受用餐並喝下午茶這樣可免去Wendy為我埋單然後打算於離去時在塗鴉版上留言讓她驚喜一番


 


 



          


 


羅丹薩咖啡位於內湖毫不猶豫我們選擇搭乘捷運內湖線。這一次,我終於看到沿途很不一樣的景色如松山機場 大湖公園….   


 


 


 


             


 


 


        羅丹薩網站上 有這樣一篇浪漫唯美的文章:


                   海風強勁的吹起了沙
                   星光微微的照亮了夜
                   一片孤寂的海灘  一場惡夜的風雨
                   不相識的彼此 漫無目的尋找方向


                   羅丹薩咖啡     羅丹薩的夜晚


                   真情執著的你
                   纖細溫柔的我
                   停下腳步   終於   在這裡相遇


                  正因為懂得錯過的遺憾
                  正因為各自認定的堅持


                 是這樣的相同 還是這樣的不同 讓我們互相吸引


                 我們都不斷的在誰的故事中出現
                 我們都不停的在誰的腳本中扮演


                 或許是緣份  或許是巧合
                 就讓我們不計酬勞的演出


                 忘卻傷悲   細細品嘗 


                 用一杯熱咖啡的距離 找回自己


                 相遇    永遠不會太晚



 


              


           


 


溫馨且安靜的用餐環境,可以讓人放輕鬆,好好享用一頓豐盛美食美女QC與我分別點了一份鯖魚套餐及義大利麵。既然是套餐當然還包括了水果及飲料,就這樣我們大快朵頤


 



           


 


         



           



           


 


桌上置放著國外進口的可愛的擺飾看似用青菜及瓜果做成的各種動物十分有創意我們不停地把玩並為它們照相特寫。


 


           


 


 


這整面牆是提供客人塗鴉用的如果你心有所感不妨在此繪圖、寫詩、留言………。我準備在此留下痕跡


 



                                 
         


 


突然 眼睛一亮眼前出現了熟悉的身影那不是別人正是好久不見的學生Wendy呀!是心有靈犀嗎?我知道她並非經常來此。


 



           


 


          不必多說了今天又白吃白喝了一頓。吃飽喝足後 特別要求美麗的女   主人跟我們合照,以茲留念


 


           


 


                            我必須說我能感受到羅丹薩堅持的質感


 


 


羅丹薩咖啡 Rodanthe Cafe


咖啡‧簡餐‧下午茶
                   02-2633-6162          02-2633-6162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280巷11號(近葫洲捷運站)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上午11:30~晚間09: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