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接近尾聲


             循例我們又要舉辦作業展


             班長突發奇想將本班構想成一個電視台


             自我介紹部分每位成員扮演一個角色


             我選定氣象主播然後發揮想像製作了這張作品:


 


 



        


          


               首先在網路上搜尋氣象主播的照片


               再以funhouse將該主播的臉蛋套索去掉


               換上自己照片後 主播台上坐著的正是在下我啦


               左瞧右瞧真有幾分模樣  雖然年紀大了一點


               哈!終於一圓我的主播夢我不想退場了


 


 


 


      



      


                  為了製造效果,塑造認真盡責不畏風雨雷電的形象,


                  將照片以photoimpact加以動畫:閃電。


                (可不是天打雷劈喔)


 


 


 


     


      


                最後將有動畫效果的照片 貼在powerpoint


                當然 我沒忘記輸入:


                希望電視台及氣象主播Hannah


            


 


                以powerpoint播放效果不錯。


                美中不足的是:技術尚無法以假亂真





Dear Hannah,

謝謝你的分享

確有好幾分氣象主播的架勢喔!    Judy



 


若早被星探發現,若早有希望電視台,韓美女早就是名主播,而且是英文台柱,韓湘
琴、張雅琴都只能靠邊站!
今年過年,媳婦回來過嗎,敬祝
事事順心                 Wuwululu


Hannah

主播好美,氣質也好棒,長髮很適合妳看起很年輕.
祝妳   ~~~  新年快樂  ~~~  身體健康  ~~~                 Dr.point



 


韓主播您好,怎個三日不見妳就變成長髮美女了,我剛從澳洲返台,那裡的夏天,一日多變,早上十五度、中午二十七度、晚上十六度,和目前台灣的冬天較接近。               Wuhsiao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8060 的頭像
    hannah8060

    退休生活不留白

    hannah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