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地利之便


              我報名參加志工教育訓練


              志願服務證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參加志工活動,能開拓視野,看到不一樣的生活型態


           學習不同領域的事物感受到 助人 的快樂



 

             


         


 


         兩天的課程內容有:志願服務法規之認識  志願服務發展


         趨 志願服務倫理 自我了解及自我肯定  志願服務的


         內涵志願服志願服務經驗分享


 



 


         


 


        


       硬梆梆的法律條文引不起我的興趣有感性及哲理的


       嘉言才能激起我的共鳴在此願意與大家分享:


         

           古早善人造橋鋪路摩登好人志願服務 

 


                               


             


         


 


            付出一份心 點燃社會同情心

            付出一奮力 啟動社會原動力

                       


 

 


 


 


         


 


                 遊山玩水快樂一時;


                 志願服務享受一生。


 



 


         


 


             春夏秋冬天使心 時時有愛

             東西南北志工情 處處有心 

                   


 


 



             


 


 


 



              生命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就是讓我們有機會努力去做


              值得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8060 的頭像
    hannah8060

    退休生活不留白

    hannah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